close

行程內容

交通路線:

1. 中山高北上往基隆方向至瑞芳暖暖交流道下→接62萬瑞快速道路下瑞芳匝道→接台二丁線→往九份方向→經九份往金瓜石方向→抵達 黃金博物園區﹙下高速公路瑞芳暖暖交流道後約二十五分鐘可到達園區﹚

2. 中山高北上往基隆方向至瑞芳暖暖交流道下→接62萬瑞快速道路開到底→接台二線濱海公路→從陰陽海一帶走金水公路至黃金博物館

9:00從台北車站出發

10:00到鼻頭角公園:

 以鼻頭角隧道劃分為南、北二處,北處的鼻頭港服務區是東北角風景線第一個提供休息、飲食、廁所的服務區,內設有觀景平台,是觀浪的好地方。

20170819_095937.jpg

20170819_095949.jpg

10:30 南雅

以景觀特殊的奇岩著稱,由風蝕與海蝕形成許多狀似霜淇淋的岩石。

南雅奇岩1.jpg

南雅奇岩2.jpg

11:00陰陽海

 陰陽海有黃藍交錯的海水景象,要爬至高處看得更明顯。

11:40 金瓜石

有黃金博物館:園區有環境館、日本太子住過的太子賓館,黃金神社、本山五坑道。館內最重要是有以前台北縣向中央銀行「借」用庫藏黃金,鎔鑄成總重兩百廿點三公斤重的超大金磚,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大金磚。內有 金瓜石礦工食堂。

14:00 九份

 九份以前因採金礦,非常繁榮、熱鬧,更有台灣第一家電影院叫昇平戲院,現免費入場,播放早期電影。九份老街有很多小吃,如:最有名的芋圓、可觀海的茶藝館...

20170819_131259.jpg

20170819_131306.jpg

介紹一家便宜的用餐地點:安妮熱炒,價位大眾化,還有芒果冰及其他種類冰。

20170819_13542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愛玩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